Friday, April 13, 2018

1. Facebook
2. Facebook的价值主张不同于用户和广告商。对于用户来说,这是一款社交媒体应用程序,可以帮助他们方便快捷地与人联系。
对于广告商来说,这是一个社交平台,可以让他们以更低的成本准确地向目标受众做广告。
3.(1)方便。
例如,在Facebook中,您可以发布任何你喜欢或不喜欢  与他人分享的内容。
(2)避免在社交媒体上受到恐吓。
例如,如果您在Facebook上欺负或骚扰任何人,您将失去部分或全部访问Facebook的权利。 
私有权被违反。
例如剑桥分析使用从Facebook收集的数据来帮助特朗普。
4. Facebook试图出售在线社交媒体和社交网络服务。
5.(1)精确的广告。
E.   克。Facebook根据用户的个人信息,兴趣和偏好的特点,准确地向目标受众发布广告。
(2)品牌现在面临着与剑桥分析有关的用户信息披露丑闻的挑战。

6.我将采取措施,通过进一步限制开发者访问数据来保护用户的信息,全面审查应用程序发起的可疑活动  ,以重建用户与Facebook之间的信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